💙❤️💚💛💜
气象团·红担
山组OS为主
翔受派
草稿流·渴望进化中

污物隔离间小锁:
神风码(山组大写)+团出道年
[共9位]

愛情的形式—過夜后的生日篇


CP向:山組/智翔

架空。有竹馬CP,年齡操作

作者: @鞠 




......好熱......。

   櫻井半夢半醒的,翻個身又把身上的棉被踢開。

   印象中昨天晚上沒有喝酒,不會宿醉,可是為什麼這麼熱?!而且總覺得身上有個重量,跟平時睡覺不太一樣。

   沒多久感受到被他踢開的棉被又蓋了上來,櫻井皺了下眉,從睡夢中掙扎地醒來,一睜眼,就看到大野一臉無辜,還有一點〝糟糕了!〞的表情。

   「翔君......,早上好......。」看見人醒了,只好硬著頭皮打招呼。

 

   大野的聲音原本就軟嚅,清早更顯得輕柔,該是聽著又想睡去的聲音。但櫻井可沒法這麼想,看著大野的臉,瞌睡蟲就突然都被趕跑了,一低頭,不其然發現全身只剩下那條兒子說用來決勝負的內褲,原本想大叫的,下半秒又想起自己也不是甚麼黃花大閨女,只得硬生生地憋住,再乖乖地躲回棉被裡。

   「......智君,早......。」把棉被拉到只剩下眼睛,「對不起,我睡相太差了。」

   唉!雖然雅紀從小並沒有跟自己一起睡,但出門旅行過夜的時候,就被抱怨過睡相很差,不是亂踢被就是半夜熱可以邊睡邊脫衣服。他記得昨晚明明有穿睡衣的,大概因為被窩裡多了一個人的溫度不是很習慣,睡衣不知道哪個點就已經脫離身體了。

   「怕你著涼,一直想幫你蓋被,結果吵醒你了,我才抱歉。」

   大野說的是實話,半夜裡被半裸的櫻井壓醒,對於單身那麼久的大野也是新鮮的體驗。眼睛痛快地吃完冰淇淋後趕緊幫他把被子蓋好,卻沒想到櫻井這麼怕熱,踢了被子後又會不由自主地往溫暖的地方靠近。第一次遇到這種狀況的大野也不知道該怎麼辦,只好反反覆覆地折騰了幾回。

   「我看下次還是分開睡好了.....。」幸好今天兩個人都放假,總不能老害的大野睡眠不足。

   「我不介意喔!一起睡覺也是要練習的嘛......,要知道翔君睡覺怕熱的話,再準備薄一點的被子就好了。」或者裸睡也很歡迎。

   也是,一起睡覺也是要練習的。

   戀愛就是這樣,從一個人的自由隨興到必須考慮另一個人的存在,愛情裡有快樂,也就一定有所遷就。但是遷就不是受苦,而是為了找到兩個人一起快樂的可能。

   雖然跟日劇裡那種主角一起過夜後,浪漫旖旎的早晨有點差距,但醒來就可以看見喜歡的人在身邊,沒有甚麼可以比這各更幸福了。

   「對了!智君.....,生日快樂。」昨夜聊天才終於知道今天對方生日,想來兒子們都是預謀好的,只是他們也不說,大概認為這種事讓當事人自己發現更好。

   「謝謝你。」

   「之前都不講,害我來不及準備禮物。」

   「可以聽你說喜歡我,就是今年最好的生日禮物了。」

   「原來智君這麼容易滿足!」興致來了就忍不住虧了對方。

   「要說不滿足的地方也是有的,特別在看了翔君的內褲以後。」

   天啊......,差點又忘了那條內褲的存在,櫻井急忙想尋找被他不知道脫到哪裡去的睡褲,但是大野笑著拉住他的手,再一次傾身親吻了戀人豐美的唇瓣。

   既然都醒了,就做點會讓彼此滿足的事吧!




-END-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都见过文配图,没见过画手找太太写配文的吧?:D
今天就让你们长长眼见!(滚)
是的,我很厚脸皮的要了文... @鞠 桑很温柔的答应了!
阿鞠!谢谢!说不出的感动啊...

爱情的形式里,笨拙的恋爱新手爸爸们真的太可爱了
相信大家都看了吧?

没看过的我指路~ 去拿 蜜糖 吃吧~

暖阳一般的智君,36岁生日快乐:)
请继续freestyle吧~



评论 ( 5 )
热度 ( 181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软柿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